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展现交通运输退役军人团结、积极、向上的风采,7月31日,邯郸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了迎“八一”系列活动。

早上6时30分,由退役军人组成的邯郸市交通运输局抗洪抢险突击队员们,开始了队列训练。队员们军容严整、精神振奋,动作规范标准、整齐划一,展现出交通运输抗洪抢险队伍良好的队列素养和精神风貌。大家还一起合唱了《我是一个兵》《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

随后,大家乘车来到东湖大桥建设现场,就全力做好交通运输系统防汛抢险工作作出承诺。抗洪抢险突击队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将积极投身到防汛险情最紧急的地方,用实际行动践行交通铁军的使命担当,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李楠)

责任编辑:贺笑 杜梓季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