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交通运输部对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进行了通报表彰,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驻市行政审批局交通窗口被评为2020-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这是该交通窗口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该交通窗口在守正创新中深化拓展,在开拓进取中深耕厚植,始终坚持一手抓依法行政,一手抓便民服务,坚持把便民服务作为依法行政建设成果的展示平台。狠抓电子证照,推行高频事项“跨省通办”,提供“点单式”服务、电话办件、零接触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延时服务等多种特色服务,确保便民利民深入一线;在严格把关的前提下自我加压,主动压缩办理时限,确保业务办理及时便捷。年均办件量6.5万余件,其中许可事项1.5万余件、服务事项5万余件,群众满意率达100%。(汤杰) 

责任编辑:刘练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