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货运源头企业安全管理工作,从源头遏制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近日,定州市交通运输局安排执法人员深入货运源头企业,开展“春风送暖”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向企业负责人、货车驾驶人讲解车辆超限超载认定标准以及超限运输的危害性,并通过真实案例,以案说法,提醒大家合规装载,自觉抵制和杜绝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树立安全文明运输理念。

此次“春风送暖”服务宣传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执法车辆4辆,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货运企业发展现状、生产经营情况,强化了执法人员执法为民和服务群众的意识,全力营造了安全文明的道路运输环境。(陈艳)

责任编辑:邢默冉   审核:刘练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