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邢临公司联合邢台华业通讯首次尝试抖音直播带货取得成功,为进一步推进抖音直播带货和多元化发展积累经验。

为确保能让邢临公司抖音号“说说高速那些事儿”的粉丝有更好的购物体验并买到物美价廉的好产品,邢临公司营销中心与华业通讯通过前期的多次交流,就选品、定价、直播大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经商定选择华为系列产品,其中包含5G手机、智能手表、平板电脑、蓝牙耳机等共计16个热卖单品,直播间销售价格全部低于官网价格10%。

在直播过程中,通过秒杀、送福利等形式与粉丝频频互动。期间不仅为粉丝详细介绍了华为系列产品的规格、型号、功能等,还送出包括纸抽、全年手机贴膜卡、100元代金券等26份福利。抖音新增加关注人数近百人,浏览人数近700人,点赞评论千余条,直播期间成交手机2部、智能手表1部、蓝牙耳机6套。

此次直播带货的成功,为今后公司多元化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为下一步线上销售积累了经验。邢临公司将继续扩展直播带货范围,让更多粉丝和会员  得到实惠。(韩力华)

责任编辑:李梦伟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