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邢临公司组织高速交警、路政、救援等单位召开决战60天,保任务、保安全暨路警一体化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交投集团“决战60天,保任务、保安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参会人员就京港澳立交互通位置的管控点细则,实施单边放行及压车带道措施的物资配备、人员安排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

会上,各方代表对下一步道路精准管控工作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协调联动。进一步加强协调合作,保障恶劣天气科学研判,精准封路,精确制定限行时间和方向,力争缩短封路限行时间。二是精细管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将精准管控方案精细化,做好沿线高速间的内循环闭合工作,进而努力实现少封路、不封路的目标。三是科技引领。利用科技手段引导精准管控,建起全时空、全覆盖、动态化的立体道路精准管控体系。四是坚持实战性。强化道路精准管控的可操作性研究,针对秋冬季恶劣天气多发的形势,加快进度,力求尽快服务应急联动处置实战。五是强化稽查职能。结合交投集团智慧服务平台稽核功能,精准研判逃费车行驶规律及路线,并与高速巡警紧密配合,采取出口拦截、路口管控等其他方式,严厉打击偷逃费车辆。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进一步深化了“路警一体化”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夯实了各联动单位间关于道路精准管控的优势互补和无缝对接,还为落实交投集团“决战六十天,保任务、保安全”会议精神,集中力量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王慧)

责任编辑:张贺贺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