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随着架桥机的精准移位,京秦高速遵秦段干柴峪大桥右幅最后一片预制T梁安全平稳落下,标志着干柴峪大桥顺利完成所有T梁架设任务,成功实现双幅贯通。

干柴峪大桥左幅长529米,右幅长649米,左、右幅预制T梁共计232片。为确保T梁架设任务顺利推进,前线指挥部精心组织,项目段密切配合做好施工方案编制和安全技术交底工作。在施工过程中,全员攻坚克难、抢抓工期,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制订详细应对措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实现该大桥双幅贯通。

截至目前,全线累计完成路基工程90%、桥梁工程85%、隧道工程78.5%、路面工程10%。(江一帆)

责任编辑:贺笑 刘练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