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太丰富了,不仅有春联、福字、车贴,还有行车指南等,这下不用买喽。”在高速集团石安高速石家庄东收费站,赶着回家过年的朱师傅一边开心地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大礼包一边说道。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河北高速集团为广大司乘朋友精心准备了独具特色的新春大礼包。自收到新春大礼包起,石安分公司迅速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主题活动。所辖22个收费站及时通过“春运暖心服务岗”,将祝福传递给过往司乘。此外,河沙镇、邯郸南等收费站开展了“墨香迎新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在收费广场现场挥毫泼墨,写下洋溢着美好愿望的春联,并送给过往司乘,温暖司乘回家路。(魏好余)

 

编辑:王冉冉 审核:刘练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