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给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温馨、周到、全面、细致的服务。近日,高速集团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新春送祝福 情暖回家路”主题活动,为过往司乘准备了新春大礼包,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各收费站当班工作人员将一件件饱含浓浓春意和温馨祝福的春联、福字和灯笼挂饰送到司乘朋友手上,并表达了新年祝福和平安回家的美好期许,让奔波在归家途中的人们感受到了河北高速人的温暖与热情。火红的春联映衬着司乘灿烂的笑脸,让活动现场显得分外喜庆。另外,各收费站还通过便民服务台、党员示范岗,为司乘人员提供热水、修车工具、临时休息、手机充电等延伸服务,讲解春节期间行车注意事项、疫情防控知识等内容。收到新春祝福的司乘朋友纷纷为承德分公司点赞。“虽然回家的路上很冷,但在承德高速我却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司机周师傅高兴地说。

时值春运期间,承德分公司将持续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最美笑容、最美形象、最美服务”,用心、用力、用情为司乘纾困解难,以实际行动为司乘春节出行保驾护航。(姜景文)

 

责任编辑:刘练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