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回家路,切切团圆心。1月7日起,春运序幕逐渐拉开,许多乘客踏上心心念念的归途。哪怕山高水长路又远,回家总是最温暖的向往。与此同时,河北交通做足准备,守护着每一位游子平安健康便捷舒畅的归乡路。下面,请跟随镜头,一起看看春运旅途中的你我他吧~

无论以何种方式回家,我们保障您的回家路!

高速公路篇

你好,高速公路!

今年春运,“你”一定很暖和吧

伴随着车上的欢声笑语

“背”上了一车车年货

满是回家的期许

耿泽光/摄

春运前13天(截至1月19日),全省高速公路累计总流量为2193.22万辆,轿车累计流量1608.98万辆,客车累计流量12.77万辆。

公交篇

你好,公交车!

今年春运,“你”一定很充实吧

期待、憧憬、回家的喜悦

此刻全部汇聚在一起

填满了整个车厢

武家豪/摄

春运前13天(截至1月19日),全省累计完成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量1762.88万人次。1月19日,投入城市公共汽电车1.56万辆。

出租车篇

你好,出租车!

今年春运,“你”一定很忙吧

有人翘首以盼

有人步履匆匆

从各地 奔向家

耿泽光/摄

春运前13天(截至1月19日),全省累计巡游出租汽车客运量1576.99万人次。1月19日,投入巡游出租汽车6.15万辆。

编辑/王冉冉  监制/刘练 张贺贺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