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唐山市召开市民服务中心信用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7 09:43 信息来源:唐山市信用办供稿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最新部署要求,深化提升全市信用工作成效,11月17日下午,唐山市信用办在市民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信用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市行政审批局二级调研员、市信用办负责人胡世宁出席会议,市信用办信用处处长邓建成、市行政审批局效能监督处处长南连杰,市民服务中心各进驻单位和审批局各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发传达了《关于集中开展“诚信唐山”建设“四个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就市民服务中心信用体系建设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开展好经营者准入前诚信教育工作,积极鼓励引导市场主体主动做出信用承诺,加强诚信自律,维护好自身信用。二要大力度开展好“信易贷”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好10月29日全国“信易贷”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开展诚信教育、各类活动及在办理业务中,充分发挥窗口便利条件,主动向市场主体发放宣传资料、宣介国家“信易贷”惠企政策,并积极引导帮助企业入驻全国“信易贷”平台,及时获得融资服务。三要落实专人负责各自窗口区域诚信建设工作,保持与信用处日常工作对接,确保工作规范、有序、持续、有效开展,信用处将会同效能监督处开展督导检查和通报。

会上,还对市民服务中心“好差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