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召开“信易贷”平台操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6 17:45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决策部署,根据河北省《关于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实施意见》(冀政办字〔2022〕34号)等文件精神,按照《张家口市关于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实施方案》要求,2022年5月27日,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张家口“信易贷”平台操作培训会议,市行政审批局、人行张家口中心支行主管领导,市各金融机构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行政审批局、人行张家口中心支行相关工作人员分别讲解了“信易贷”平台的创建背景、目前成效、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相关技术人员分别就“信易贷”平台的重点功能、金融机构专管员的工作、金融机构专管员后台操作、平台信用报告的具体应用、“信易贷”服务工作流程等内容为我市金融机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强调,推广使用“张家口信易贷平台”,是当前受疫情等外部因素影响下,提振金融支撑、服务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各金融机构要高度重视“信易贷”工作,密切协作,增强做好推广使用张家口“信易贷”平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共同做好这项利企利民的大好事。

通过培训,报告进一步强化了政府“信易贷”工作管理水平、提高了银行业金融机构对“信易贷”的重视程度、有效提升了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积极性,推动“信易贷”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