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法律法规

河北省人民政府 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省政府规章的决定

关于《河北省港口岸线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19-12-30 10:41 信息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省政府规章的决定

 

河北省人民政府令第 〔2019〕第11

·     20191230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省政府规章的决定》已经20191215日省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通过,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省长

20191228

 

河北省人民政府

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省政府规章的决定

  

  为报告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维护法治统一,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省政府对20181231日前公布的现行有效的省政府规章进行了清理,决定对11件省政府规章予以废止,对25件省政府规章予以修改。修改的25件省政府规章,根据本决定作修改并对相关省政府规章的条款顺序作调整后,重新公布。

  

  附件:1.河北省人民政府决定废止的省政府规章

2.   河北省人民政府决定修改的省政府规章

 

 

十八、将《河北省港口岸线管理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第十六条删去。

  第十五条改为第十三条,修改为:“港口岸线使用人发生变更或者改变批准的岸线使用范围和使用功能,应当按原审批程序重新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第十七条改为第十四条,将“国土资源”修改为“自然资源”,“环境保护”修改为“生态环境”。

  第二十六条改为第二十三条,第一款修改为:“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港口管理部门应当加强对港口岸线使用情况的事中事后监管,建立健全监督检查制度,依法查处港口岸线使用、管理活动中的违法行为,并按照规定将有关信用信息纳入相关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