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20 09:58 信息来源:河北交通报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4月17日,省厅举办处级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副厅长唐建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深入解读,旨在夯实全厅处级领导干部的理论基础,报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全厅主题教育升温加热,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通运输系统走深走实。

开班仪式上,唐建新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利用培训赋能充电,静下心来深入思考交流,立足本职岗位,谋划和实践好建设交通强省的场景、思路、目标和举措。要深刻把握学习的内容和重点,做到原原本本认真学,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联系实际深入学,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要统筹兼顾高效学,找准切入点、发力点,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要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和习惯,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各项纪律、展现良好形象,在工作中不断地学习、研究、思考,干中学、学中干,方向不偏、精进不怠、学到真经,不断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本次培训分两批举办,每期5天,邀请河北省委党校、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的教授作专题报告。培训还开展现场教学,组织前往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参观学习。厅机关和事业单位160余名县处级干部参加培训。(杜楠)

责任编辑:贺笑  审核:张贺贺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