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党建

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收听收看7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01 16:42 信息来源:宣传中心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10月1日上午,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厅党组书记、厅长单宝风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中林、王谷,厅副巡视员王志强出席会议。

单宝风表示,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感受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我们党、对伟大祖国、对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无比热爱;通过观看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深刻感受到我们党的坚强领导、国家的繁荣富强、国防的坚如磐石和人民的无比喜悦;深刻感受到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心潮澎湃、倍感振奋。

单宝风指出,当前我们面临重大历史机遇和重大现实挑战,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必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不动摇,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必须坚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动摇,必须坚持祖国的完整统一不动摇,必须坚持世界和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动摇。今后交通运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必定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发展,必定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阔步前进的发展,必定是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政府发挥积极作用有机结合的发展,必定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发展,必定是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展,必定是人民满意并朝着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前进的发展。

单宝风强调,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以推进实施“双先工程”为总抓手,报告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转变方式、转变作风,报告进一步树牢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交通运输各方式之间、交通运输与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国家战略之间、交通运输与人和自然的深入融合与协同发展,践行大交通观、大安全观、大质量观,着力办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协调推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以党建先行引领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交通先行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厅公路局、厅港航局、省运管局、宣传中心、河北高速集团、河北交投集团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厅总工程师,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港航局、河北高速集团、河北交投集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张海洋 谭磊)


责任编辑:韦红媛 孙悦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