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党建

省厅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10-01 14:00 信息来源:宣传中心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上午,省厅举行升国旗仪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侯智敏在升旗仪式上讲话,厅领导刘中林、王谷出席升旗仪式,厅副巡视员王志强主持升旗仪式。


厅机关大院内鲜花绽放、红旗飘飘,大家精神饱满、神采奕奕。9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深情注视国旗,齐声高唱国歌,心中充满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侯智敏在讲话中指出,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欢乐时刻,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尽情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坚定表达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70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0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7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发展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对70年来新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他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把爱党爱国激情转化为推动全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当好先行,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和保障能力,奋力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总工程师,以及省厅大院内办公的干部职工共8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庄严的仪式激荡着每一个人的内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奋发有为、拼搏进取,为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张海洋 谭磊 宁萌)

责任编辑:韦红媛 孙悦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