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党建

省厅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获省直纪工委好评

发布日期:2019-09-27 15:3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近日,我厅归纳总结的“六个统一”构建上下联动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经验做法,获得省直纪工委的充分好评和肯定,并在河北机关党建网首页刊登。

“六个统一”即:统一部署、统一标准、统一方法、统一规程、统一督导、统一考核,确保廉政风险工作不偏离主线、不走形变样。厅机关先后以规划计划、项目审批、工程建设、资金使用、人事任免、招标投标为重点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基层先后以高速公路运营、养护资金使用、服务区经营、重大物资采购、设计变更、交通执法为重点进行廉政风险排查。

下一步,按照廉政风险防控总体工作部署,省厅将对排查出来的廉政风险点审核、整理,装订成册,在厅属系统内印发实施,主动超前预防、前移监督关口,掌握反腐倡廉建设的主动权,增强反腐倡廉的预见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报告进一步完善惩防体系,用发展的思路和改革的办法推进反腐倡廉建设。(邢浩)

责任编辑:张贺贺 孙悦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