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党建

京德高速重温入党誓词喜迎建党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05 18:11 信息来源:京德筹建处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为迎接建党 99 周年的到来,6月30日,京德筹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在施工现场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工地现场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势,庆祝党的生日,报告进一步营造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浓厚氛围,激励京德全线上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应对疫情的影响,以奋力拼搏的状态抢回耽搁的时间,夺取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双胜利”。

仪式上,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伴随庄严肃穆的“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成立,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报告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与立场。

京德筹建处党支部强调,一是在困难考验面前比信心定力、比创新锐气、比斗争精神。要保持知难而进、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在解决建设难题、化解地方纠纷、促进社会稳定、维护群众利益中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斗争中战胜困难、赢得主动。二是在复杂多变形势下学推动工程建设发展的本领和方法。要深入学习新思想新理念,把学习成果充分体现到推动地方工作开展和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双提升的成效上。三是对标先进、精准发力、赶快行动。要做到赶要有目标,赶要有方向,赶要有行动。四是敢于变革、锐意创新。要努力做到在思想上不断有新突破、在实践上不断有新创造、在发展中不断有新成就。

京德筹建处党支部指出,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比”中增动力、“学”中强本领、“赶”中争一流、“超”中抓落实,坚决打赢京德高速2020年底主体建成、2021年6月底全线通车攻坚战。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追随党的步伐,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亮明身份,以身作则,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京德高速生产建设。

据悉,在党建引领助推下,京德高速工程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一季度完成投资5.41亿元,占计划3.52亿元的154%,实现首季开门红;截至6月底,已完成投资 44.9亿元,占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85亿元的 52.82 %,超额完成省厅建设投资任务“双过半”阶段性目标。

筹建处、各监理单位、各施工单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武子杰)



责任编辑:孙悦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