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党建

京德高速ZT6标开展系列活动祝福党的生日

发布日期:2020-07-05 16:51 信息来源:京德高速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京德高速ZT6标党支部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

6月26日,党支部开展了讲党课活动,由支部副书记为党员上《立足岗位讲奉献  勇于担当比作为》专题党课。授课内容紧紧围绕项目施工生产实际情况,从责任、担当、奉献作为等几个方面展开论述。

6月28日,党支部组织召开“庆七一”专题座谈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以“庆七一 学党史 亮身份 促生产”为主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一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ZT6标党支部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亮出自己的身份,亮出自己的职责,把“亮身份”活动贯穿于安全管理、施工生产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提升了士气,坚定了信心。大家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施工生产一线,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京德高速公路又好又快建设做贡献。(张欣)



责任编辑:孙悦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