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党建

中电建冀交高投公司召开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4 10:27 信息来源:中电建冀交高投公司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3月3日,中电建冀交高投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回顾““十三五””期间公司发展历程,全面总结2020年度工作,明确“十四五”期间发展目标,部署2021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中电建冀交高投公司自2016年成立,发展和壮大历程跨越整个““十三五””。2020年,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打赢抗击疫情、保津石通车、取消省界收费站等几场硬仗,机构扁平化改革、创新创效等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至2020年末,在同期PPP项目中率先完成建设任务,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346公里,资产总规模达454亿元,成为交投集团系统体量最大的高速公路运营公司。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主动识变应变,深入开展“二次创业提速年”活动,同时深化党建引领作用,打造廉洁公司名片,推动公司由“大”向“强”转变。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四个表率”、强化“五个思维”。做坚定政治站位的表率,贯彻落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做传导正能量的表率,切实维护公司权威;做攻坚克难的表率,善于处理复杂问题;做遵纪守法的表率,防止发生违纪违规行为。要强化目标思维,奋力打造强大、廉洁、高效的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强化辩证思维,善于运用“两点论”和“重点论”相结合的辩证统一的科学方法;强化创新思维,不断创新、主动创新、善于创新;强化契约思维,尊重合同、遵守合同;强化底线思维,谨慎面对重大风险挑战,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对2020年度先进单位、部室和先进工作者、创新创效专项奖励进行了集中表彰。

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各筹建处、收费站、指调中心、工区分别就近设置分会场。新元筹建处负责人及公司各部室负责人、新元高速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各筹建处负责人、工程总监、运营总监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兰献岗)

 

责任编辑:李梦伟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