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党建

唐津公司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发布日期:2021-04-14 10:11 信息来源:河北交通报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日前,唐津公司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开展“党史故事宣讲”活动,党员干部们结合身边老革命、老党员的故事以及经典革命故事展开宣讲。

宣讲会上,党员们一起走进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南湖红船,感受党的初心之源;一起缅怀当年红军艰苦奋斗的长征之路,感受共产党人“半条棉被”的人民情怀;一起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他们坚贞不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党员们倾情宣讲,满怀真情地回顾了那些振奋人心的党史故事,结合亲身经历,把最鲜活、最生动、最亲切的党史讲述给广大干部群众。

在座党员和群众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公司开展的党史故事宣讲鲜活生动、很受鼓舞,将从党史中汲取信仰力量,持续发扬先辈们的光荣传统,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姜丽 郑思)

责任编辑:韦红媛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