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党建

邢汾分公司学史践行办好民生实事

发布日期:2021-10-27 09:58 信息来源:河北交通报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邢汾分公司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集中发力,解群众之难事,办为民之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开展“走近社区、走近司乘、走近群众”三个走近行动。走近社区,组织社区志愿服务队服务社区居民,帮助小区清理垃圾,在羊范卫生院协助医生开展疫苗接种工作;走近司乘,积极邀请司机进“收费站家文化客户服务群”,耐心解答司乘人员问题,为司乘提供热水及指路等便民服务,帮助司机解决无法支付通行费等问题;走近群众,对身边的同事伸出援手,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开展2021年准全天候通行示范路创建工作。通过路警深度融合、警企共享共建、科技设备支撑,打通山西、山东通道,实现东吕高速邢汾段准全天候通行、恶劣天气下邢汾高速不封路的目的。

开展延伸服务。组建客户服务微信群,搭建温馨服务平台,设立“爱心驿站”,建立多方联运机制,遇突发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响应并予以救助。

开通邢汾高速公众号。实时发布路况信息、施工信息、天气信息及免费旅游信息,方便司乘人员第一时间全方位了解邢汾高速通行情况。同时,注册会员还可以享受免费办理ETC、服务区油品优惠。

提升职工幸福感。开通常白班人员班车,为员工上下班提供便利;搭建停车棚,解决员工车辆夏日暴晒、冬季雪冻问题;提高员工伙食标准,为食堂购置饺子机等设备。

邢汾分公司始终把“办实事”与“开新局”有机贯通,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为民谋福利、办实事,增强党员宗旨意识,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担当作为。(牛学红)

责任编辑:贺笑 刘练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