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党建

巡察组进驻6家厅直单位开展巡察,公布联系方式

发布日期:2021-11-02 10:34 信息来源:宣传中心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交通运输厅党组2021年第三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巡察组

组长

副组长

被巡察单位

现场巡察时间

巡察电话

电子邮箱

第一巡察组

毛新杰

徐隆昌

铁路局、民航办、公路学会

2021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

0311-85987634

sjtystdyxcz@163.com

第二巡察组

 

付忠良

宣传中心、国资中心、招投标中心

2021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

0311-85987669

jttxcbz@163.com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授权2个巡察组分别进驻铁路局、民航办、宣传中心、国资中心、招投标中心、公路学会等6家厅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各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动员会前,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集体谈话会,传达落实交通运输厅党组、领导小组对本轮巡察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

巡察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对厅直单位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这个“关键少数”,坚持严的主基调、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厅直单位党组织履行职能责任存在的政治偏差,特别是加强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运输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的监督,加强对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等情况的监督,加强对制度执行、权力运行情况的监督,督促被巡察单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深层次问题。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查摆问题、如实反映情况,抓好整改落实,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要把实现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接受巡察监督和推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巡察监督实际成效,推动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本轮巡察现场巡察期间,巡察组设有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巡视组公布了受理信访时间段。

本轮巡察期间,巡察人员实行封闭管理,被巡察单位人员原则不外出,严格按照市区防疫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孙悦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