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党建

省交通运输工会党支部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11:19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工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建党101周年,6月17日,省交通运输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讲党课、唱红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党支部先后到平山县南庄村中共中央组织部旧址、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创作者曹火星纪念馆和《团结就是力量》诞生地参观学习。该党支部负责同志以《全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讲党课,激励广大党员永远牢记党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严守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红色歌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德龙)

责任编辑:刘练 邢莫冉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