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河北省物流保通保畅

廊坊开展“情义河北·冀路畅行”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09:12 信息来源:宣传中心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为确保道路货运畅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廊坊市开展“情义河北·冀路畅行”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行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货车司机纾困解难。

“每次路过我们万庄服务区,免费给做核酸,停车很方便,服务区有茶水,还可以洗衣服,挺温馨的。”李超笑着说。李超是山东菏泽的一名货车司机,经常往返于山东和北京之间,将产自菏泽的新鲜蔬菜运往北京。每次路过京台高速万庄服务区,他都要在这里作短暂停留,休息一下再继续赶路。

和万庄服务区一样,廊坊市域内各高速公路服务区扎实开展此项行动,采取强化降本减负、在途服务、便利措施等8项贴心举措,切实帮助货车司机解决实际困难。特别是推出了核酸检测和免费抗原检测服务,为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车辆提供停放专区、专用卫生间,设立“司机之家”休息驿站,为货车司机提供热水、餐饮、休息、应急药品等暖心服务,让防控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

“我们始终把物流保通保畅与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同等高度,坚持服务和管理并重,把服务保障工作想周全想细致,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让货车司机在服务区感受到家的温暖。”京台高速廊坊事务中心万庄服务区主任刘金龙说。(林爱民)

责任编辑:王冉冉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