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河北省物流保通保畅

大广分公司大干五个月助力保畅增收

发布日期:2022-06-15 15:24 信息来源:河北交通报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为报告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4月下旬,高速集团大广分公司深入开展“大干五个月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该活动开展一个月来,已形成全面发力、多点开花的良好局面,为公司保畅增收贡献力量。

为报告进一步做好跨省执行抢险救灾任务车辆免费通行服务保障工作,桃城站组织全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专门绘制思维导图,利用LED屏对文件内容及学习导图进行滚屏播放,不断提升职工业务水平和处突能力。

枣强站在国道G106枣强县入口处、国道G106与国道G339交叉路口显著位置悬挂道路指示牌,及时引导过往司乘合理规划行驶路线,优先选择大广高速出行。

雄县站报告进一步提高职工思想意识和大局意识,每周召开收费工作分析会议,将各班组收费任务、每套班收费额、治逃金额等数据进行汇总分析;积极与地方企业、加油站等进行协调沟通,以互惠互利、融合发展为中心,加大宣传服务力度,增加站口车流,拓展收费空间。利用站内微信群分享治逃堵漏“金点子”,以点带面,鼓励职工创新治逃举措,扩大治逃成果。

霸州站全力开展亮化站区活动,成立以站长为组长的亮化小组,并组织成员们进行“地毯式”清理,重点对岗亭、收费车道、边坡杂草等进行彻底清扫,实现岗亭内整洁有序,边沟、车道无垃圾无杂草。

大名站根据日常通行数据,针对货车开展调研活动。分别从选择高速路线时的考虑因素、行驶高速公路时影响因素、当前运营成本与去年相比的变化、对大广高速的意见建议等10个方面开展问卷调查。为如何向司乘提供良好的道路和通行环境提供了有效的决策依据。

固安站召开严纪律、强作风主题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加强制度学习,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养成良好工作习惯。加强对一线收费人员的稽查检查,及时纠正不规范行为,严格做好“绿通”车辆查验工作,规范查验流程,做到工作留痕,有据可依。积极开展走访宣传活动,向司乘积极宣传大广高速优势。(谷营正)

责任编辑:刘练 单昕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