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河北省物流保通保畅

河北省物流保通保畅24小时投诉举报电话和平台公布

发布日期:2022-11-24 21:17 信息来源:宣传中心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广大货车司机朋友们,你们辛苦了!在河北运输途中,如遇到过度通行管控导致的交通物流不通不畅问题,请及时拨打24小时投诉电话或12328服务监督热线,也可以在线通过河北省物流保通保畅投诉举报平台进行反映。河北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坚持24小时在岗服务,一事一协调专人及时解决,切实保障您安全快速通行。

24小时投诉电话

河北省24小时投诉电话

0311-86906211

各市24小时投诉电话

河北省物流保通保畅

投诉举报平台

该平台旨在收集物流企业和货车司机等群体,在疫情防控、车辆通行管控、防疫检查站点通行、电子通行证办理等方面产生的各种问题,便捷高效回应群众诉求。进入该平台投诉举报方式有两种:

微信访问流程

1.点击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官方微信“河北交通”底部“便民服务”栏目下的“物流保通保畅投诉”。

2.阅读注意事项,选择“实名举报”。

3.输入相关信息,填写验证码后点击底部“提交信息”即可完成投诉举报。

扫二维码访问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

温馨提示:在提交问题后您将得到信件编号,请妥善保存,以备查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