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作风建设提升年

承秦管理处召开作风建设警示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10:12 信息来源:承秦管理处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为报告进一步加强全处干部职工作风建设,10月24日,承秦处召开作风建设警示大会,传达学习落实省厅《关于对厅属单位明察暗访情况的通报》及集团公司相关要求。该处领导、处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要充分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是一项常抓不懈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断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避免责任虚化,责任平推下移等现象,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明确目标,深入自查。针对通报中的5大类44个问题,迅速开展一次“拉网式”自查活动,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对于食堂、车辆、工作纪律等突出环节,着重查、细致查、一查到底,对自查出的问题明确责任人、立行立改,并组建督导组,开展督导检查,坚决防止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抓作风。利用好精细化管理相关制度,确保制度真正起到实效,为运营管理工作保驾护航,构筑“清风承秦”。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传达落实,统一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吸取教训,防患于未然。二是认真开展自查活动。俯下身子沉下心细致查,不要凭经验、靠感觉,要对标对表逐条查。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全部问题解决。同时,落实好长效机制,将各项工作放进制度的笼子里。四是认清形势,从小事抓起,从小事做起,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依法依规做好每一件事。(徐旺博 崔伟)


责任编辑:张贺贺 孙悦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