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作风建设提升年

省高管局路政总队加强作风纪律建设

发布日期:2019-04-25 11:09 信息来源:高管局路政总队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省高管局路政总队以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执法水平。

路政总队各支队、各科室围绕“五深查五深改”,采取明察暗访、自查自纠等方式,把作风纪律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在省厅二维码举报平台的基础上,路政总队纪委自行研制二维码举报平台,3月27日已在路政总队机关,所属支、大队推广使用,“敞开门”接受群众监督举报。

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全面严查整改。总队纪委坚持抓日常、经常抓,不定期明察暗访,由总队纪委牵头,各支队成立专项检查组,采取互查方式,严肃查处隐形“四风”问题,紧盯元旦春节、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重要节点,严明各项禁令第,开展专项检查。

在廉政警示教育中,总队纪委推出廉政教育“营养套餐”, 重温入党誓词、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建设谈话等活动环环相扣;元旦、春节、清明等重要节点进行廉政提示;编印《两准则、四条例、一规则学习资料汇编》二维码版,将二维码融入到学习资料汇编中,扫码看全文、看相关视频,并定期更新学习内容,营造了高压反腐、廉荣贪耻、尚廉学廉氛围。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路政总队将以钉钉子精神将作风建设常抓不懈,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落地生根。(冯岳)

 

 

 

责任编辑:呼洋 韦红媛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