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作风建设提升年

邢衡高速邢台段印发《廉政风险防控手册》

发布日期:2020-07-07 12:25 信息来源:邢衡管理处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为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巩固和深化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成果,实现权力运行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近日,邢衡邢台管理处制定印发了《廉政风险防控手册》(以下简称《手册》),并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

《手册》从管理处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业务事项承办人3个层面,全面梳理了处机关各科室主要工作职责、岗位设置、职权范围、权力运行流程及风险点分布、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及责任主体,为日常监督检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参考和依据。《手册》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摘编、上级文件汇编、主要职责一览表、岗位构架图、重要业务事项目录、重要业务事项廉政风险分布图、廉政风险监控一览表等七部分组成,共梳理出27项重要业务事项,查找部门廉政风险点35个、岗位风险点147个,梳理防控制度22个。

通过《手册》的印发,让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三个知道”,即知道岗位风险所在,知道防范措施,知道“越规”以后的责任后果,牢固树立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愿腐的纪律敬畏,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个单位(部门)、每个岗位,为邢衡高速邢台段事业高质量发展、健康发展、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陈育科)



责任编辑:张贺贺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