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作风建设提升年

唐津高速唐山东站职工绘制反腐倡廉漫画墙

发布日期:2020-08-13 15:17 信息来源:唐津高速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日前,唐津高速唐山东站的职工们自己动手,在院内西墙上绘制廉洁警示卡通漫画,把反腐倡廉的点点小事用漫画形象展示出来。

廉政警示漫画题材立足唐津高速工作实际和特点,围绕党规党纪、公车管理、公款接待、聚餐吃请、办公室纪律等工作中心环节、重点岗位、热点问题,将党纪党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等,通过通俗易懂的反腐倡廉漫画进行展示和解读。

警示漫画展示墙使收费站干部职工在会心一笑中潜移默化受教育,有效防范各类廉洁风险,让干部职工能够切实感受到岗位风险所在,体会公司纪委的良苦用心,达到以“漫”说法、以画警人、以案醒人的效果。(徐俊霞 郑思)


责任编辑:陈红宇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