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京蔚高速献爱心帮扶涿鹿县上沙河村脱贫

发布日期:2020-05-09 09:18 信息来源:京蔚高速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5月8日,中交建冀交高投公司所属京蔚高速运营管理中心干部职工等到张家口市涿鹿县大堡镇上沙河村开展“爱心帮扶,助力脱贫”活动,为建档立卡的42户贫困户赠送米、面、油,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涿鹿县政府负责同志鼓励贫困农民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树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克服生活困难,共同奋斗脱贫,共同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管理中心干部职工鼓励农民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牢固树立坚定的生活信心,勇于面对困难,敢于克服贫困。

上沙河村驻村第一书记武智奇向来帮扶慰问的同志献上锦旗,表示感谢。(王志华)

责任编辑:张贺贺  孙悦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