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承赤高速入户帮扶隆化县羊圈子村

发布日期:2019-06-19 11:11 信息来源:承赤高速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近日,承赤处扶贫工作组按照全年帮扶计划,前往定点帮扶村隆化县唐三营镇羊圈子村,进行一对一入户走访帮扶。

承赤高速帮扶责任人深入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及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的经济收入、子女入学就业、享受的扶贫政策及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记录村民意见和建议。承赤高速扶贫工作组向村民认真宣讲了党的各项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利用好党的扶贫政策和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的脱贫举措,抓住交通改善和扶贫项目入村的契机,发挥积极性、能动性,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此外,承赤高速扶贫工作组还对脱贫户逐一进行了回访。

此次入户帮扶活动,承赤高速共入户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12户,回访脱贫户37户,进一步加深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脱贫户之间的联系,增强了贫困户脱贫的信心和决心。承赤高速将认真贯彻落实好省高管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唐永强 丁凯敏)



责任编辑:张贺贺 孙悦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