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四好农村路

风雨无阻 养路工人用心扮靓农村路

发布日期:2018-05-25 08:30 信息来源: 交运局地方道路管理站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目前,农村公路春季绿化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交运局地方道路管理站严格按照绿化实施方案,在提升农村公路品质建设中,严格把关每个细节和死角,确保有效提升农村公路绿化的品味和内涵。

连日来的阴雨天气让很多人选择尽量待在室内减少出行,而有一群人却选择冒雨在外工作。21日上午,在青龙公路上,一群身穿雨披,手拿雨伞的养路工人正在雨中紧张的工作。工人们有的弯腰栽种绿植,有的细心播撒尿素,有的小心翼翼地钻进两侧绿化带除草、补植。尽管每个人身上都湿漉漉的,手上也沾满了泥巴,但大家依旧干劲十足。

"我们从早上7点就开始着手工作,一直干到中午,在工地上吃完便饭后,就立马投入了工作,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尽早把绿化工作搞好,做出我们自己应有的贡献。"(养路工郭树荣)

在全县成千上万职工中,他们渺小但不卑微,平凡却不普通,他们用养路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日夜不歇,风雨无阻,用他们辛勤的汗水守护着农村公路,用心扮靓美丽家园。(王晓扬)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