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四好农村路

政府副县长王国明实地督导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及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8 08:30 信息来源: 成安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5月7日上午,成安县政府副县长王国明在县交通运输局陈方明局长陪同下,深入漳河店镇、北乡义镇与道东堡乡农村公路建设工地,进行实地检查督导,并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全面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沿线乡镇和施工人员的情况汇报。王县长要求:一要抢天夺时抓进度;二要精益求精抓质量;三要完善设施保安全;四要专人负责保环境;五要摸清情况拿方案,充分利用当前黄金施工期,保质保量完成我县农村公路建设施工任务。

听取农村公路有关人员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未动工项目未开工原因、在建工程建设进度

在漳河店镇施工现场听取当地群众意见

现场听取道东堡乡党委书记汇报后,王县长针对建设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今年成安县的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多,任务重,乡镇部门要加强协调,合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工作。

现场办公会上,王县长强调县交通运输局和乡镇要细化责任分工,加强部门联动,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进度,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规范施工程序,抓好施工监督及工程质量管理,保障2018年农村公路重点民生工程建成"放心工程"、"精品工程"。

王县长对我县农村公路建设表示高度肯定,成安县农村公路建设受到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建设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稳步推进。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