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四好农村路

邯郸市交通局与馆陶县政府领导共聚一堂

发布日期:2018-04-26 08:30 信息来源: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为高标准构建便捷通畅的交通体系,进一步提升邯郸东部路网服务水平,促进县域经济发展,4月24日,邯郸市交通运输主动对接馆陶县政府,就馆陶交通路网规划情况进行研究谋划,征求意见。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万春,局领导沈付湘、王洪波,馆陶县政府县长孟凡雄、副县长路军强,市交通局地道处、综规处、基建处、养护处及馆陶县交通局负责同志参加对接座谈。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综规处负责同志就全市 “十三五”交通路网规划和馆陶县交通项目进行了汇报介绍,随后市县双方就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沟通并达成共识。

杨万春指出,要用发展的眼光,高起点站位,开门搞规划,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对接,全力以赴搞好服务,积极践行“建设先导型机关、打造服务型部门”理念,对馆陶县在交通路网规划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研究,想方设法推动馆陶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快速发展,为打造县域交通网络新格局提供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的帮助和指导,为馆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支撑。

要积极筹措配套资金,为公路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要深入推进农村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建设“四好农村路”;要谋划建设国省干线综合服务区,规范管理,提升水平;要加快推进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提高科技治超水平,管好护好干线公路。

孟凡雄对邯郸市交通运输局一直以来对馆陶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馆陶将进一步加大与市交通运输局的沟通对接力度,围绕交通路网规划,积极做好地方工作,加大投入,全面推进馆陶交通运输事业实现新发展。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