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四好农村路

邢台召开全省普通干线公路创建养护示范工程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12-21 15:19 信息来源:宣传中心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12月13日至14日,河北省普通干线公路创建养护示范工程总结会在邢台召开。

会议指出,要对示范养护工程进行全面排查,对交通安全防护措施进行全面梳理,发现问题及时排查整治,确保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要对示范工程相关数据进行整理补充,做好经济效益评价,梳理示范项目在社会、经济、工程上的成果,确保数据真实有效,逻辑严谨合理。要做好示范工程长期观测跟踪,建立模型,充分发挥示范建设的典型引领作用,逐步推进、整体提升全省干线工作养护水平。要做好相互学习借鉴,到优秀工程现场学习,取长补短,谋划好2024年示范工程规划,营造“显身手,晒成绩,争先后,促互学”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我省公路养护工程质量。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全省公路建设养护各单位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积累了公路建设养护管理经验,明确了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思路,为全省普通干线公路建设养护工程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推动我省交通公路养管事业更好、更快、更强发展贡献了力量。

会上,各地市公路养管机构工作人员汇报了创建养护示范工程情况。会议还特别邀请省内公路养护行业专家,对各地市汇报情况依次进行分析和点评。(刘恝崴)

 

责任编辑:朱立莉   审核:刘练 邢默冉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