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四好农村路

邢台市16项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完工

发布日期:2023-10-26 08:50 信息来源:河北交通报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从邢台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目前,邢台市除邢昔线邢昔隧洞西至冀晋界段因水毁正在修复外,今年其余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均已完工。

今年,该市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共17项,建设总里程208.5公里,其中大修工程122.9公里、中修及预养工程85.6公里,涉及总投资3.14亿元。

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开工后,邢台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第一时间成立养护工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和项目管理办公室,及时召开调度会、安排会、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建设任务和工作职责。按照周调度、周考核的方式,督促各项目部、监理部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管理和指导,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这些工程的完工,进一步提升了该市道路通行安全性和舒适性,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沿线群众出行提供了优质的交通保障。(王威)

责任编辑:贺笑 黄奕斐 审核:张贺贺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