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欢迎您!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发现最美、展示最美、学习最美、争做最美的浓厚氛围,讲好河北交通故事,树立河北交通良好形象,激励广大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交通强省,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当好开路先锋,省厅在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开展“最美”系列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广泛发动,各单位逐级推选,报送了一批富有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的事迹材料。

现将最美港航人的推选材料予以公示,请您为认可的候选对象投票。

28.安玉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美港航人

安玉才,男 ,1990年参加航标管理养护工作。现担任河北省航道事务中心航标养护科负责人。爱岗敬业是安玉才长期从事航标管理与养护工作以来一直追求的境界。他牢牢树立为航道事业奉献终身的决心,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从事我省航标管理养护工作。安玉才同志始终以坚持以改革创新、科技进步作为提高航标管理和养护工作水平的抓手,他积极探索采用新技术、新设备,加快了相关科技成果在航标管理等方面的推广,提高了我省航道管理与养护工作的科技含量,充分发挥了科技这一第一生产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