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信息公开平台 > 地方规费
名称 关于邢衡高速公路衡水段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的批复
发布机构 河北省物价局 索引号 000218173/2018-33635
主题分类 地方规费 文号 冀价行费[2016]264号
发布日期 2016-12-30 主题词

关于邢衡高速公路衡水段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6-12-30 09:44 信息来源:河北省物价局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河北省物价局

            河北省财政厅      文件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价行费[2016]264号

关于邢衡高速公路衡水段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的批复

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邢衡高速公路衡水段设置收费站的复函》(冀政办函〔2014〕84号)批复,经研究,现将邢衡高速公路衡水段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等相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收费标准

计重收费相关政策按照《关于我省收费公路货运车辆计重收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冀价行费字[2010]39号)执行。集装箱运输车辆按照《关于我省收费公路对集装箱运输车辆实行计重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冀价行费[2012]28号)执行。车辆通行费的减免政策按有关规定执行。

二、收费站设置

邢衡高速公路衡水段设置冀州南、冀州西、衡水西、大麻森匝道收费站4处,收取机动车辆通行费,以偿还建设债务。自收费之日起,收费年限为15年。

收费单位应使用省财政厅统一印制的财政票据,所收资金全额缴入同级国库,并自觉接受物价、财政、审计等部门的监督、检查。

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执行。同时,原《关于邢衡高速公路枣园至柳林庄互通段临时收费标准的批复》(冀价行费[2014]46号)废止。

河北省物价局   河北省财政厅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2016年12月27日                                

河北省物价局办公室           2016年12月27日印发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