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信息公开平台 > 领导活动
名称 汪天涌出席石衡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发布机构 河北交通报 索引号 000218173/2022-00250
主题分类 领导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主题词

汪天涌出席石衡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13 16:29 信息来源:河北交通报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7月5日,石(家庄)衡(水)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在石家庄市召开,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启动实施阶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天涌出席会议并讲话。石家庄市副市长郑巍、衡水市副市长周峰、辛集市副市长田亚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沿线市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协调联动,采取超常措施,集中一切力量,千方百计做好石衡高速建设各项工作,为省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稳住全省经济大盘作出交通贡献。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关键时期,交通运输必须充分发挥稳投资“压舱石”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拿出积极向上的干劲、攻坚克难的拼劲、矢志不渝的韧劲,把“节点”当作“考点”,锚定目标、步步为营,全力以赴打一场轰轰烈烈的征拆攻坚战。要突出问题导向,明确各阶段推进方案、工作任务、时限节点、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调度和责任落实,全面加快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组织保障,充分借鉴先进经验,用足用好当前政策红利,项目建设实施全链条跟进、全方位服务、全流程提速,切实推动项目加速度建设、高质量落地。

据了解,石衡高速公路是联通晋冀鲁交通大动脉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主线全长83.04公里,批复概算99.42亿元,双向六车道设计,设计时速120公里,途经循环化工园区、藁城区、赵县、晋州市、辛集市、深州市、冀州区、桃城区8个县(市、区),15个乡镇,是我省公路发展“十四五”规划项目。该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成为联系省会石家庄与衡水市最便捷高速通道,两市公路通行时间也将由原来的1.5小时缩短至40分钟。(谭磊 田丰盛)

责任编辑:邢莫冉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