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信息公开平台 > 领导活动
名称 唐建新在承德市调研“五包一”包联帮扶工作
发布机构 宣传中心 索引号 000218173/2022-00349
主题分类 领导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主题词

唐建新在承德市调研“五包一”包联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5 08:11 信息来源:宣传中心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8月23日至24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建新到承德市隆化县调研“五包一”包联帮扶工作情况,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并分别到双峰山、羊圈子、哑叭店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唐建新指出,省交通运输厅是隆化县“五包一”包联帮扶牵头单位,厅党组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要认真负责,密切联系各成员单位,及时掌握并跟踪督促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定期向包联省领导进行汇报,切实履行好统筹协调作用。

在双峰山村,唐建新查看了村民委员会办公楼,详细了解村自然基础条件、村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以及防止返贫工作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目前谋划发展主要产业项目有哪些,对村庄发展有哪些规划和设想,村民出行的城乡客运问题,对工作队所做工作给予肯定。

在羊圈子村,唐建新查看了村木耳菌棒加工厂、种植基地和温室大棚,对村“小木耳、 大产业”的发展现状和长远规划给予肯定,鼓励工作队要利用好现有的基础条件,不断把产业做大做强做出品牌。

在哑叭店村,唐建新对村内基础设施建设给予肯定,强调要立足自身实际,“走出去请进来”,选准适合当地的特色产业项目,开发利用好丰富的林地资源,真正使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同时,要不断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弘扬文明乡风,焕发村民精神风貌,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活力。

厅人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慰问。(李峰 黄柱)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