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信息公开平台 > 领导活动
名称 侯智敏就做好物流保通保障工作向全省发出倡议书
发布机构 宣传中心 索引号 000218173/2022-00400
主题分类 领导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主题词

侯智敏就做好物流保通保障工作向全省发出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10-14 09:16 信息来源:宣传中心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金秋十月,盛世华章,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隆重开幕。10月13日,河北省物流保通保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侯智敏向全省各级各部门发出倡议书,共同努力保障交通物流安全稳定运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倡议书内容如下:

时刻葆有不待扬鞭自奋蹄的风貌。河北作为京畿要地,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是首要政治责任。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做好交通物流保通保畅各项工作,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开路先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时刻葆有一股子争先创优的志气。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争先创优,就是在工作上不甘平庸、不居人后,时时处处做到一流水平、保持更好位次。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有强烈的进取精神,有争先进、创一流的志气。5个月以来,我们攻城拔寨,合力打赢保通保畅攻坚战,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当此紧要关口,我们决不能放松警惕、麻痹大意,要严防问题反弹回潮,切实做到交通物流“好上加好、畅上加畅”!

时刻葆有盯紧末端抓落实的作风。各级各部门要盯紧末端抓落实,这是重要的政治要求,也是有效的科学方法。末端是“最后一公里”乃至“最后一米”,往往决定着各项工作的成败。这就需要牢固树立抓落实的理念,把抓落实当作一种政治责任、思想境界、工作习惯,从思想意识上做到自觉主动抓落实,研究具体办法、明确具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冉冉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