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信息公开平台 > 教育培训
名称 雄交投工程咨询公司举办工程档案管理培训班
发布机构 雄安交投 索引号 000218173/2020-00386
主题分类 教育培训 文号
发布日期 主题词

雄交投工程咨询公司举办工程档案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5-29 15:23 信息来源:雄安交投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在荣乌高速新线、京德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为全方位打造雄安新区精品工程,确保两项目工程档案管理与项目建设同步开展,5月29日,河北雄交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办公路工程档案管理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到省内资深公路工程档案管理专家,结合雄安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实际,为两项目筹建处及各建设、监理单位讲授高速公路质量保证资料常见问题和日常工程档案管理工作需要注意的关键性问题。通过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大家内业资料和日常档案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都进行了详细解答,为确保两项目建设档案的完整、准确、规范和有效利用,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雄交投工程咨询公司有关人员表示:“我们为两项目建设、监理单位搭建了网络学习交流平台,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会持续邀请相关专家在网上为大家答疑解惑,也会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工程技术方面的专题培训,切实保障两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雄安交投,荣乌、京德筹建处相关部室负责人,雄交投工程咨询公司相关负责人,两项目建设、监理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内业人员参加培训。(呼洋)


责任编辑:张贺贺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