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信息公开平台 > 教育培训
名称 曲港公司通过“三带”模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机构 宣传中心 索引号 000218173/2022-00462
主题分类 教育培训 文号
发布日期 主题词

曲港公司通过“三带”模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1 21:34 信息来源:宣传中心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近日,交投集团曲港公司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带领支部、党员带动群众、党建带活业务的“三带”模式,在公司各层级全方位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委带领支部 在“学”上下功夫

班子带头学。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的前进方向、交投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战略部署,谋划部署曲港公司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实干动力。

支部跟进学。公司党委结合交投集团工作部署印发《关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宣传引导,掀起学习热潮。公司各支部迅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截至目前,已组织各类学习会8次。

职工全员学。在自有公众号设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及时发布党的二十大学习内容,并征集干部职工学习心得定期刊发。干部职工们纷纷立足本职岗位谈心得、说举措,踊跃投稿,学习氛围浓厚。截至目前,已征集心得体会文章40余篇并陆续刊发。

党员带动群众 在“干”上做文章

在给自身“充电”的同时,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服务群众、党建带团建等形式,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

公司党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修建标准化运动场,修订职工福利费管理办法,改善职工伙食,让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组建党员突击队。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狠抓全年最后冲刺期,带领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引车上路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各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结合当前曲港公司面临的困难,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压力,带头转作风、提状态、鼓干劲、强本领,带领广大职工以“钉钉子”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

党建带活业务 在“效”上见真招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深化路警协作。以“同心向党、一路畅行”为主题,持续深化“三级会商”机制,加强路警协调联动。联合高速交警、路政部门召开冬季除雪演练和保通保畅联席会,提升恶劣天气下保通保畅能力,为公司完成年度收费任务、引流增收、广大司乘出行通畅助力护航。

发力引流促增收。深入沿线大型企业、物流园区进行走访调研,主动为其提供站口疫情防控政策、全天候路况以及便民服务等各类信息。与周边3家大型企业签订保畅增收合作协议,达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于怡凡 刘伟)

责任编辑:王冉冉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