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信息公开平台 > 教育培训
名称 交投集团组织劳模先进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机构 河北交通报 索引号 000218173/2022-00464
主题分类 教育培训 文号
发布日期 主题词

交投集团组织劳模先进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17:23 信息来源:河北交通报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为报告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持续激发集团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动力,7月25日至29日,交投集团组织系统2022年劳模先进、“两优一先”获得者、“十大突出贡献退役军人”共30余人,到张家口市张北县德胜村集中参观学习。

近年来,德胜村已形成现代绿色生态种养殖、绿色低碳乡居建筑和“红色+绿色”新农村文旅研学产业链,被誉为乡村振兴的标杆、低碳产业的样板、高端研学的基地、多方融合的典范。

活动期间,大家先后来到德胜印象村展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村考察的具体情况,了解德胜村从贫困村一步步到“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的蜕变;参观了德胜现代绿色生态种养殖基地、光伏观景台、国际太阳能建筑大赛;前往冬奥跳台中心“雪如意”,切身体会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共创未来的奥运精神;聆听了乡村振兴专题党课,就乡村振兴的产业融合模式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认识到乡村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引发大家对集团公司产业布局、改革创新及未来发展的有益思考。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各位劳模先进交流了思想和体会,更加坚定了保持劳模本色、弘扬劳模精神、传承劳模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干到实处,走在前列,践行集团公司“厚德载道、聚合致远”价值观,为交投集团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琼)

责任编辑:单昕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