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信息公开平台 > 审计管理
名称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厅机关委托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备选库成立
发布机构 索引号 000218173/2014-00264
主题分类 审计管理 文号
发布日期 主题词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厅机关委托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备选库成立

发布日期:2014-06-12 08:30 信息来源: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为了规范省厅委托审计费在30万以下审计项目的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工作,经公开招标,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厅机关委托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备选库于本月初正式成立。 

为切实搞好此次建库工作,真正将资质高、实力强、信誉好的会计师事务所纳入省厅备选库,厅审计处在招标文件中对受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资质条件和执业条件进行了严格规定,要求会计师事务所必须具有相应的注册资金、注册会计师人数、业务收入、审计业绩等条件。64,华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组织了公开招标,评标专家按照招标文件中规定的评标方法和标准对参加公开招标的会计师事务所的资质、业绩、人员、审计报告质量等进行评议、打分、排名,并按得分高低推荐10家会计师事务所进入省厅委托审计备选库。

为保证备选库的公平、健康、有序运行,省厅将对进入备选库的会计师事务所,采取现场抓阄的方式确定委托审计顺序。今后,委托审计项目将按照“轮流坐庄”的原则依次进行委托。同时,还将对备选库实施动态跟踪管理,实行责任追究和退出机制,并且每3年进行一次考核,根据考核情况及时进行调整。

省厅委托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备选库的成立,将有效规范委托管理,避免重复招标,降低委托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审计处

                                                      201469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