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信息公开平台 > 省厅文件
名称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将推进依法行政领导小组调整为法治政府部门建设暨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机构 厅办公室 索引号 000218173/2022-00333
主题分类 省厅文件 文号
发布日期 主题词
效力级别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将推进依法行政领导小组调整为法治政府部门建设暨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6 10:14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厅直有关单位,机关有关处室:

为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河北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深化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的意见》,持续深化我厅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及依法行政工作,省厅决定将推进依法行政领导小组调整为法治政府部门建设暨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和主要职责

组  长:侯智敏  厅党组书记、厅长

副组长:王  谷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唐建新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汪天涌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李绪明  厅党组成员、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

委书记、主任

郑占生  厅党组成员、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

督局党委书记、局长

成  员:高正阳  厅办公室主任

吕慧哲  厅综规处处长

冀永刚  厅财务处处长            

张金国  厅人事处处长

赵  朋  厅科技处处长

赵静波  厅总工程师、厅公路处处长

陈洪源  厅港航处处长

周蕴璞  厅铁路民航处处长

娄殿武  厅综运处负责人

郑彦军  厅协同发展处处长

刘建新  厅安全总监、厅安监处处长

王兰峰  厅审计处处长        

胡月英  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孙庆林  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副局长

孙有才  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

张玉龙  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

王广臣  省民航事业发展中心主任

马盼来  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

张京波  省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

暴连胜  省交通运输运行监测与信息服务中

心主任

杨玉昭  厅宣传中心主任

领导小组职责如下:

组织协调推进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及全面依法行政工作;审定领导小组内部职责分工、工作制度和保障措施;审定全面推进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及依法行政工作相关的规划、计划、制度、方案等;监督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及全面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为领导小组的办事机构。办公室日常工作由厅政策法规处承担,办公室主任由汪天涌同志兼任。

主要职责如下:

拟定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及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的规划和计划,定期向领导小组报告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拟定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及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的具体工作办法、规则、方案等,及时向领导小组报告;编制报送有关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及依法行政工作信息,组织相关培训、研讨和宣传活动;组织协调年度依法行政考核迎考工作;承担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协调小组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下设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协调小组,负责协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协调小组日常工作由厅政策法规处承担,组长由汪天涌同志兼任。

主要职责如下:

根据领导小组部署和要求,研究制订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要点或具体实施方案,定期向领导小组报告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组织协调解决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组织研究论证涉及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重大举措、拟开展的重要时点,及时向领导小组报告;协调推动综合行政执法相关措施的制订实施,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对交通运输系统综合行政执法重点事项进行督办,协调督促相关部门落实年度行政执法工作任务;总结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向领导小组报送年度工作报告;承担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2022年6月6日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