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信息公开平台 > 安全应急
名称 千余件包裹洒落唐津高速 路政交警迅速救援
发布机构 唐津高速 索引号 000218173/2020-00736
主题分类 安全应急 文号
发布日期 主题词

千余件包裹洒落唐津高速 路政交警迅速救援

发布日期:2020-11-16 14:21 信息来源:唐津高速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11月7日,一辆满载快递包裹的大货车在途经唐津高速沈阳方向接近京沈互通时,与前方货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快递运输车车箱严重破损,车内的千余件快递包裹倾泻而下,散落高速路面,总长度约100米。

正在巡逻的高速交警得知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并迅速将情况报告给唐津公司监控信息中心。根据“路警一体化”工作机制,监控信息中心随即将情况通知路政人员。

唐津高速监控信息中心在做好清障车协调工作同时,实时查看全程监控,提醒路政交警做好路面疏导,避免救援通道堵塞,确保救援车辆及清障人员及时赶到。

经过高速交警、路政、救援单位三个半小时的紧急救援,包裹已全部转移,事故车辆拖离高速主线等待下一步处理,唐津高速恢复畅通。(郑思 张文海)

责任编辑:陈红宇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