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信息公开平台 > 事后公开
名称 关于国际道路运输企业“双随机”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机构 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索引号 000218173/2020-00810
主题分类 事后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主题词

关于国际道路运输企业“双随机”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11-27 11:18 信息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廊坊市运管处:

根据省局《关于印发 2020 年度道路运输市场主体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冀运管法〔2020〕7 号)安排,省局于 2020 年11月2日至11月5日,对全省国际道路货物道路运输企业进行了“双随机”检查。现将抽查结果通知如下:

一、“双随机”抽查的基本情况

本次“双随机”检查,从省局本级执法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了2名执法人员,对从省局本级道路运输市场主体名录库中抽取的3家国际道路运输企业,于2020年11月2日至11月5日实施了检查,被检单位所在地的运管机构参加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按照《关于印发 2020 年度道路运输市场主体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随机抽查事项清单》规定要求,对国际道路货物道路运输企业资质及经营活动、运输车辆的管理、动态监控等进行了检查,填写了检查情况通知书,纪录了抽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被检单位进行了反馈,由企业负责人签字确认,并督促及时整改到位。

二、检查结果

3家国际道路货物运输企业“双随机”抽查结果如下:

序号

企业名称

检查发现问题

1

河北卫星危货运输有限公司

车辆档案信息需报告进一步完善

2

河北诚信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驾驶员档案信息需报告进一步完善

3

廊坊中油管道特种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车辆档案信息需报告进一步完善

三、有关要求

被检单位所在市运管机构要持续跟踪并督促被检单位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并进行验收,对有关督促整改落实情况要及时报省局。

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2020年11月27日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