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党建专栏

省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09:44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协会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月29日,省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唱红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到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创作者曹火星纪念馆、中共中央统站部旧址、《团结就是力量》诞生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通过图片和实物回顾了人民音乐家曹火星的成长和创作历程,了解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诞生背景、创作的过程和历史影响;回顾了中央统战部的发展历程,体会了中央统战工作在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起到的巨大作用;北庄村的村史馆,向大家展示了北庄村的蝶变历程和动人事迹,北庄村党员和群众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党建为引领,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下,团结一心、拼搏奋进,用双手书写出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红色歌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增强了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分辨率1280*720以上;
访问量: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14 冀ICP备13004026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299号

维护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宣传中心

主办单位:河北省交通运输厅